essa

我的相机: konica Hexar AF 黑色,从一个学摄影大学生手里淘来的,大多数带日期的照片都来自于那台,没有日期的照片来自于MINOLTA HI-MATIC 7sII机械机。相机好好坏坏很多次,也修了很多次。最后修相机的师傅留给我一句话,胶片机且用且珍惜吧,下次坏了不一定修的好。

小园  2017/ 年末

年末的时候,路过老街,看到路边房屋上一家家都被写上了“已征收”“拆”字画着⭕️。这条小路夹杂在接着市区的大马路中间路段,是公交车司机最恨路段,以及出租车司机给你绕路而不愿去的路段。

周末下午,我朋友说想要给老街上的小商贩和店铺去留个影,最后探访记录一下这个地方。

已征收房子,大多已经搬空,开始拆除。中午是工人休息时间,我们进入一些房子内部进行拍摄。

这个街边带院子的小屋,冬日阳光暖暖照在院子里,树的影子印在斑驳的墙上,两张沙发随意留在院子。真实是好,沏一壶茶,坐在树下,读书,观花,晒太阳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e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