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sa

我的相机: konica Hexar AF 黑色,从一个学摄影大学生手里淘来的,大多数带日期的照片都来自于那台,没有日期的照片来自于MINOLTA HI-MATIC 7sII机械机。相机好好坏坏很多次,也修了很多次。最后修相机的师傅留给我一句话,胶片机且用且珍惜吧,下次坏了不一定修的好。

Highgate Cemetery  london uk

海格特公墓

海格特公墓位于伦敦北部海格特地区,为伦敦最大的公墓之一。这里葬有维多利亚时期的一些名人,卡尔马克思及其家人墓的所在地。墓地分为东西两部分,马克思墓位于东侧内。

因为我朋友为马克思的忠实粉,所以我们只参观了东侧幕区。东侧墓地多为平民,相对简陋,西侧多为富人墓地,建筑较为精美。

白天去墓地还是比较宁静祥和的,建议还是在阳光普照下去。阴天和晚上也是蛮吓人。当走进树林深处,就像身处电影中的场景,部分棺材盖半掩在那里,多为无名墓,上面的十字架斜插着爬满了爬山虎,当你探身想看一下,棺材里是否有尸骨时,冷不丁跑出一只野猫,蹲在那里,冷眼盯着你很久了。断臂的天使,微微低着头,守护这里,给你一些隐隐的悲伤。

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e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