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sa

我的相机: konica Hexar AF 黑色,从一个学摄影大学生手里淘来的,大多数带日期的照片都来自于那台,没有日期的照片来自于MINOLTA HI-MATIC 7sII机械机。相机好好坏坏很多次,也修了很多次。最后修相机的师傅留给我一句话,胶片机且用且珍惜吧,下次坏了不一定修的好。

中国学生在英国 London uk

在伦敦期间,托朋友的福住在tower of london,千年之久的城堡,我想我是第一个住在这里的中国人,白天这里每天都游人如织,夜晚闭门之后,一切都安静下来,这里好像有回到千年之前,你可以自己观察周围,每一个斑驳的石头,都能让你感受到历史的厚重。

话又扯远

下午我喜欢坐在城堡外面泰晤士运河旁,泡着咖啡,看来往各色游人。

很多学校在暑假都组织学生团来英国看学校。看来出国热还是与日俱增。而且出国孩子年龄也越来越小。看着孩子们第一看到古堡满脸惊讶的表情,就更我一样。像童话里的城堡真实出现在现实中,脑海里满是公主和王子的故事。其实旅行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,读万卷书如果你不脚踏实地去到那个地方,身临其境的感受周围,用你耳,眼,心去看。与书本上的东西互相对照,从而得到新的东西。是去是留,是时候让孩子对自己的未来,自己去做决定吧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e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